H2O赤砂印記 DVD VOL-6





 供貨商:WECAN







H2O赤砂印記 DVD VOL-6

劇情簡介:

跟早美在DVD裡
永遠都能見面喔!

這次要好好保護她喔。

第十一刻「弘瀨」

他與神一起走了,沙灘上留著兩人的腳印。
天空發出刺眼光芒,腳印映照出他的人生。
開心的時候,快樂的時候,幸福的時候…一切都映照在兩個腳印中。
但是,當他陷入極度痛苦的時候,悲傷而泣的時候,
痛苦到無法忍耐的時候。映照出這些回憶的腳印,卻只剩下一個。

說喜歡太過輕浮。
說愛又過於曖昧,所以…。

第十二刻「H2O」

他這麼問了神。當我開心的時候、快樂的時候,
這些時候你都陪伴著我。明明如此,
當我最希望你陪伴我的時候,為什麼你要棄我而去?
神這麼回答他:「我總是在你的身邊。」
「當你極度痛苦、悲傷、哭泣的時候。我一直都背著你向前走。」
(END)


限定版豪華特典

奧田淳特別繪製封面

H2O特典
主要內容為下
桌布小程式 vol.6
桌布/螢幕保護程式/早美圖示/早美滑鼠指標/迷你遊戲「早美的拳擊遊戲」

設定資料集vol.6
錄音腳本:第十二刻「H2O」

映像特典(約20分)
「晚了三天的情人節!」活動報導
演出 櫻井浩美


H2O赤砂印記 DVD VOL-6







《La Belle》前衛素雅單人被套床包-芥末綠 | 【凱蕾絲帝】釋壓記憶5CM天然純棉記憶床-5尺 | 【CORHEA】動感活躍二件式風衣外套 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gam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