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uie Vol.1 DVD





 供貨商:MIGHTY







Louie Vol.1 DVD

 

◆全新幼教節目,豐富孩子的想像力

◆改編自法國知名繪本“Louie"


◆法國DVD首波上市狂銷75000片

◆翻譯高達22種不同語言 全球發行銷售突破40多國

 

Louie動畫由滿天星傳播發行的活潑可愛Louie,帶領著小朋友進入故事中並運用畫圖方式激發他們的想像力。就像是專為幼童製作的優良動畫,多層次的故事激發孩童的好奇心及想像力,對較大的幼童他們可學習畫出具體的形狀並且促進肌肉的協調性。這些簡單的小故事提供了完整的學習背景,對幼童的發展具有重要的意義


從日常遊戲,啟發孩童的好奇心與想像力

Louie是隻充滿創造力的兔子,他將每天觀察到的影像,如動物、車子、生活用品等,用簡潔的線條,畫出想像的世界。
經由豐富多元的故事與種種生活趣味,讓孩子學習如何把心中的想法具體呈現,開啟學習與表現的第一步。

 

故事大綱:

•畫一隻狗給我...
Louie找不到他的圍巾,於是他畫了一隻小狗來幫他找。

 

•畫一隻羊給我…
Yoko想摸柔軟的雲,Louie就畫了一隻羊給她。

 

•畫一匹馬給我…
Louie和Yoko在演印第安人,Louie畫出馬兒來和他們一起玩。

 

•畫一隻松鼠給我
Louie和Yoko撿到堅果但打不開,所以Louie就畫了一隻松鼠來幫忙。

 

•畫一隻乳牛給我…
Louie和Yoko不小心打翻牛奶,Louie就畫了一隻乳牛來擠牛奶喝。

 

•畫一隻豬給我
Louie畫了一隻豬來幫他們尋找可以吃的蘑菇。

 

•畫一隻老鼠給我
大象艾迪想知道害怕的感覺,Louie就畫了一隻老鼠來幫他。

 

•畫一隻貓給我
Louie和Yoko的乳酪被老鼠偷走了,所以Louie就畫了一隻貓來幫忙。

 


商品規格
光碟版本:DVD
片長時間:約100分鐘
發音語言:中英雙語發音
字幕選擇:隱藏式中文字幕
光碟片數:DVD 1片
收錄話數:共8話
聲音格式:
英語LPCM/國語AC-3

 

 

◎此商品屬智慧財產權商品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貨,如有新品瑕疵可接受換貨!






Louie Vol.1 DVD







Nissin Di466 黑色M4/3系統閃燈(捷新公司貨) | Samsung S7350 抽取式收納羊皮套+螢幕保護貼 | ULTRA POWER NOKIA BL-4B手機電池 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gam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