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跑綜合維他命加強錠 (60錠) 100%純天然成份





 供貨商:01







飛跑綜合維他命加強錠 (60錠) 100%純天然成份

Flex Power 飛跑 綜合維他命

1.美國GMP藥廠製造,通過美國FDA檢驗和台灣衛生署進口許可

2.100%萃取自天然蔬果,易吸收,健康輕鬆加分

3.最完整的營養配方,每日一錠,減少疲勞感

4.每瓶60顆,滿足每日營養需求

5.添加葉黃素、茄紅素、葉酸,業界領先

6.榮獲17國製造專利的Flora GLO Lutein(葉黃素)

7.本產品已投保第一產物1000萬產品責任險(1000字第98PR000136號)

 

 

品牌故事

飛跑 FlexPower 的誕生 --- 獻給令人懷念的老菩薩

高雄市鹽埕區,一間有兩層樓的樓房,平凡、老舊,但卻滿滿是我小時候的回憶。裡面,住著一位白髮蒼蒼、和藹可親的老人家,她是我的外婆,媽媽的媽媽,私下,我們都喚她作「高雄阿嬤」。高雄阿嬤,八十幾歲了,健康,但卻跟一般的老人一樣,長年為關節病痛所苦,到哪兒都必須要柱著一根枴杖,不知從何時開始,阿嬤就沒再踏足到家裡的二樓,樓梯變成是一道無法跨越的鴻溝,「我腳不能走」也變成一句阿嬤拿來婉拒各式邀約的口頭禪。

知道阿嬤不太能走路的消息後,我也從善如流,買了在美國當地最流行的維骨力MOVEFREE*,帶回台灣給阿嬤吃,後來我媽媽跟我說,阿嬤這一生最討厭吃藥,連生病了都不去看醫生,但她卻按時服用我買回去的維骨力,還交待下次回台灣的時候要多買幾罐。身為孫子,一輩子沒為阿嬤做過什麼事,聽到這個消息,內心的喜悅是不言可喻。

2003年的春天,準備回台灣的前幾個禮拜,我走進了美國的一家超級市場,開始搜刮架上的維骨力,在我喜孜孜地提著二十幾罐MOVEFREE回家的時候,心中忽然興起了一個念頭:為什麼這麼好的產品,在台灣會買不到呢?如果我有能力把它引進台灣的話,不就可以有更多的老人受惠了嗎?就是這樣的一個念頭,因緣際會地讓我開始研究維骨力,也開始跟MOVEFREE總公司展開一連串的會談。

然而,會談的結果卻不如預期,我一直想要更動配方,調配出更適合東方人體質的維骨力,卻得不到該公司的首肯。因此,我轉而去連絡曾經代工製造MOVEFREE的美國GMP大藥廠,尋求解決之道。經過了整整兩年,付出了無數的心血,不斷地研發、改進後,終於,FlexPower正式問市。

在我堅持要用最好的原料之下,FlexPower中的所有原料均來自日本,跟坊間雜牌使用南美洲或東南亞的原料,品質自然是天差地遠。再加上受到FDA認證、美國GMP大藥廠的嚴格品質控管之下,日本原料、美國製造」FlexPower可說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產品,說它是維骨力產品的最高標準也不為過。

「要做,就要做最好的!」這是我內心暗自許下、給高雄阿嬤的承諾,也希望能有這麼一天,阿嬤能夠驕傲地跟別人說,這是她的孫子為她量身訂做的維骨力。不幸的是,這份禮物卻遲了兩個月,阿嬤已於西元2006年一月十九日,仙逝於家中,無緣見到這一份,我花了三年心力為她準備的大禮。

老吾老以及人之老,謹以FlexPower,獻給全天下的阿公、阿媽、以及任何有需要的人。最後祝福大家健康、平安。

3/26/2006

*MOVEFREE為美國SCHIFF公司的註冊商標。

 

產品介紹:

飛跑綜合維他命加強錠,不但富含人體每日所需的各種基本的維生素、礦物質,更額外添加了能促進人體健康、保持身體活力的各種重要營養元素 (如:葉黃素、茄紅素、生物素、葉酸等等),均衡而完整的營養補給,相輔相成的完備配方,每日一錠,減少疲勞感,讓健康輕鬆加分。 

 

100%天然原料,易吸收,特別適合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!

 

添加進去的葉黃素也是榮獲17國專利認證的FloraGLO Lutein秉持者公司原則要做,就要做最好的

 

營養小知識:

每天生活壓力和外在環境污染,精緻飲食等,太少攝取新鮮和未經處理過的食物,不管你每天吃什麼東西,都很難達到均衡飲食和攝取足夠營養素,所以我們更加需要精確完備的營養素來調節身體的防護力,每日一錠「


飛跑綜合維他命加強錠 (60錠) 100%純天然成份







日本maxell CR2032鋰電池3入 | 《麗貝樂libero》透氣紙尿褲(S 46片x4包/箱) | Gransenbon 夢幻星光眼影 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gam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