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超人爸爸DVD





 供貨商:WECAN







我的超人爸爸DVD
無敵超人力量大原來他就是我爸爸

內容說明:

 在家庭裡,雖然父親這個角色至少佔了一半的份量;但在子女的印象中,父親的形象卻總是與權威、嚴肅以及不苟言笑劃上等號。由於小時候我跟著父親一起工作的經驗,讓我有機會看見與理解父親的不同面向,對於父親有著更特別的情感。因此,我鼓起勇氣紀錄了我的父親:阿國。本片以女兒的觀點,真實紀錄了阿國在工作勞動、閒暇娛樂,與家人間的有趣互動。雖然阿國說的不多,但他總是身體力行的教育子女。對我來說,阿國其實不但是個顛覆傳統的父親,更是守護我們一家人的超人爸爸。

產品規格:

光碟規格:DVD
發音語言:
國語發音
字幕選擇:繁體中文
產品級別:普遍級

影片類別:劇情類
片長時間:30分鐘
產品附件:正版盒裝






我的超人爸爸DVD







【Orange Bear】大小圓點點滿版波浪荷葉上衣 | Sony Ericsson T707 OAD果凍套 | 【京兆尹】呱嘟老豆腐(3~4人份) 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gam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